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不是总冠军争夺者! 勇士又一个大佬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NBA名宿史蒂夫-纳什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让洛杉矶湖人的实力得到提升,但是纳什并不认为湖人现在就是总冠军竞争者。

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7月加盟了湖人,他将带领湖人在新赛季开启征程。而纳什以前也曾效力于湖人,他相信拿到过3次总冠军和4次常规赛MVP的詹姆斯会把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认为这对联盟来说是很棒的,洛杉矶湖人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球队之一。”纳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评价詹姆斯加盟湖人。

“湖人会再度变得很优秀,勒布朗会让这支球队得到极大的提升,我认为这真的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时刻。”纳什说。

不过虽然詹姆斯的能量很大,但纳什还很清醒地认为,如今夺冠的最大热门是勇士。

“我认为勇士依然是最受认可的夺冠热门,湖人会变得更好,他们有4个年轻球员,他们21岁了,他们需要时间来成长,对于他们来说,今年就夺冠可能有点早了,明年,他们又成长了一岁,那时候湖人就有希望赢得最激动人心的目标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