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追梦到底在场边笑谈什么?本主这样回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昨天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的季前赛现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雷蒙德-格林曾在场边相谈甚欢。美媒猜测二人是在商量《The Shop》新一期内容,结果詹姆斯回应称:“猜对了!”

昨天季前赛收官战,湖人客场以119-105大胜勇士,取得对勇士的2连胜。格林复出,但詹姆斯缺席了比赛。

不过在比赛进行期间,镜头仍捕捉到身穿训练服的詹姆斯和身穿球衣的格林在场边密谈的一幕,《露天看台体育》也发布了相关视频。从流出的图中可见,二人在密谈期间,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他二人到底在聊什么?对此,《露天看台体育》猜测:“可能大家能听到的,就是最新一期《The Shop》的内容了吧。@TheShopHBO”

随后詹姆斯转发该推特并证实:“没错,我俩聊的就是这个!!猜对了。”

《The Shop》是詹姆斯推出的系列访谈节目,格林曾作为嘉宾参演。尽管在场上针锋相对,但在场外,詹姆斯和格林是关系亲密的朋友。如果詹姆斯所言不虚,新一期《The Shop》必将再次看到格林的身影。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