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战贡献三个五大囧!新季湖人的球最好看(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与金州勇士展开第二场季前赛较量,此役湖人轮休了五名主力球员,显得实力上与卫冕冠军有一定差距。角色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虽然亮点不少,但一些低级失误,还是为奥尼尔的“五大囧”提供了不少素材。不过湖人最终还是以119比105战胜对手,季前赛双杀勇士。

湖人队今年夏天将麦基招揽入队,有他的地方,球场上自然就会充满欢乐。首节比赛刚开打不到2分钟,麦基就在一次快发球时,脚踩边线被“火眼金睛”的裁判抓了个正着。随即湖人队被吹罚发球为例,本是一次快速推反击的机会,却被麦基葬送了一次进攻良机。

或许是受到了麦基的传染,凯尔-库兹马在次节6分18秒,追赶队友的长传时,出现了一次重大失误。他接到传球之后,距离篮筐近在咫尺,然而最终的投篮却遭到了篮脖子的封盖,遗憾地丢掉了这次得分的大好时机。

除了这两位在场上犯晕之外,湖人队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隆佐-鲍尔,一样在之后的比赛中出现了非受破性失误。球哥通过无球跑位空切到三秒区,甩开防守人之后,面对大空位抛投的机会,鲍尔选择打板皮球却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后,跌出篮圈。

仅两节比赛湖人队就贡献了三次“五大囧”搞笑瞬间,难怪有网友调侃:新赛季湖人不确定能否打得出色,但他们的比赛一定会充满戏剧性。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