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能秒杀Showtime湖人+72胜公牛!全都因为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这支勇士队能够击败上世纪80年代的湖人队以及96年那支72胜公牛队,但前提是以当今NBA的比赛方式。

自从这支勇士队崛起之后,外界就开始拿他们和历史上最好的球队相比较。对于这支勇士队,德雷蒙德-格林非常自信。

“通常情况下,我不太愿意去说:‘是的,我们比80年代的湖人或者96年的公牛更好。这都是很主观的看法。’”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否认为我们能击败80年代的湖人?是的。我是否认为我们可以击败96年的公牛?是的。但我认为我们将会以当今NBA的比赛方式击败他们。”

假如这支勇士队遇上上世纪80年代的湖人,那么格林将对位贾巴尔。

“但是你防不住卡里姆。”主持人对格林说。

对此,格林的回应是:“同样道理,卡里姆也无法满场追着我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