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男篮确定三大助教人选!勇士掌舵人上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步行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和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莱特将成为新一届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并辅佐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虽然美国篮协还没有正式宣布这项任命,但是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步行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和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莱特将成为新一届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并辅佐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科尔和波波维奇的关系不一般,他不仅是波波的爱徒,也是波波的好朋友;内特-麦克米兰曾在美国男篮担任过助教并辅佐了老K教练;杰-莱特是NCAA非常出色的一位教练,并且带领维拉诺瓦大学夺得过NCAA总冠军。

这三位助教将随波波一起带领美国男篮征战2019年的中国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虽然美国男篮还没有正式锁定明年世界杯的一个席位,但是他们处于一个非常领先的位置。这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美国队由杰夫-范甘迪担任主帅,球员大都来自发展联盟。他们目前在预选赛的战绩是7胜1负,还剩4场比赛,只要赢下1场或者2场就能锁定一个世界杯的席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