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为啥破口大骂俩队友?这里有钱+被绿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NBA休赛期进入尾声之际,吉米-巴特勒请求交易的消息,瞬间打破了沉寂。而今天他回归球队大闹训练场,与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破口大骂,让双方的关系彻底崩塌。接下来一同盘点一下,巴特勒和两位队友之间的矛盾纠纷。

巴特勒的交易传闻沸沸扬扬闹了一个月,在今天他重新回到了森林狼的训练馆,在今天的训练对抗中,他带着森林狼的替补赢了主力,而且在训练中,还对球队高管和队友破口大骂。

在对抗赛的某个时候,巴特勒突然冲着场边的总经理雷登喊道:“你TM需要我。没有我,你们没法赢球。”巴特勒的这番话让当场的教练和球员哑口无言。训练对抗结束之后,巴特勒没有和队友们互动,而是直接离开了球场。

巴特勒在今年2月份就曾经和唐斯发生过不愉快,在一场比赛之后,唐斯因为沮丧而怒捶球员通道的墙壁。随后一名球员冲着唐斯破口大骂:“别在TM地像一个娘炮了!”后来有人证实,大爆粗口的这人正是巴特勒。而这一次不恰当的言行,是森林狼内部矛盾纷争的开端。

而在三月份巴特勒受伤康复阶段,维金斯的状态有所回暖。根据Darren Wolfson爆料,在私下里,维金斯曾经跟队友们透露,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所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维金斯与巴特勒场上的互不兼容,导致森林狼的战绩一直不够稳定。

在巴特勒最初曝出想要离队的消息之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疑似怒怼维金斯、唐斯的言论。“领袖的指责是给迷失方向的人指明前行的道路,而我身后那些白痴,看起来早已经迷茫。”当网友要求巴特勒应该为两名年轻领袖指明道路时,他却这样回应:“我才不会为了狗屎抱怨,我是个成年人,既然你有答案,你去告诉他们。”

美国篮球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巴特勒之所以对维金斯感到不满,是因为他认为维金斯打球就是为了挣钱,而不是对篮球的热爱。巴特勒认为维金斯对待比赛的态度太过散漫,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这令他非常失望。

当维金斯的哥哥得知巴特勒希望离队的消息之后,在网上用兴奋的与其发了一句“哈利路亚”,并且用鼓掌的表情作为嘲讽。随后维金斯本人暗讽巴特勒,“不要搞得自己很特殊。”而巴特勒见此情形,完全不掩饰自己内心的不满,“希望你在场上遇到我时还能这么嚣张!”维金斯隔空回应:“某些老家伙总是恨这个那个,自己却像个蠢货,他不知道我们比他强多少。”

维金斯与巴特勒的隔空互撕,引来了斯蒂芬-杰克逊的围观。他斥责维金斯哥哥的行为有些过分,袒护巴特勒是个很敬业的球员。然而维金斯随后连同巴特勒和杰克逊一同进行嘲讽,“这些老家伙们就知道黑我,自己有什么了不起?我到哪都是这个态度!”

彼此嘴上开炮之后,有美国媒体爆料,巴特勒跟唐斯的女朋友Andrade有染。甚至有记者认为,巴特勒勾搭了唐斯女友,是导致巴特勒与唐斯关系破裂,进而让他提出被交易申请的直接原因。不过唐斯回复了这一言论,他亲承这是假新闻。

尽管很多球队开出交易巴特勒的报价,但森林狼主帅锡伯杜还是希望能够挽留爱徒。然而今天全队公开训练,巴特勒狂喷队友。用了一些“他们真没用”、“软蛋”等嘲讽词汇,来抨击维金斯和唐斯。甚至巴特勒在一次单防唐斯的过程中,怒吼道:“他不可能在我面前接到球!”随后唐斯一脚将球踢出界外。面对气势汹汹的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并未在训练中直面回应。

巴特勒曾经警告过森林狼管理层,如果在新赛季开始前不解决交易,会让球队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而他和两位年轻人的矛盾显然已经很难化解,彼此闹得不可开交,此时需要球队做出坚定的选择。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