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重启与火箭交易谈判 火箭坚决拒出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NBA记者斯特法诺-福萨洛报道,当森林狼和热火的交易谈判破裂之后,森林狼重新联系了火箭并讨论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但是火箭拒绝在交易中送出前锋PJ-塔克。

上周末,森林狼和热火差点完成交易,但是最后一刻谈崩。据NBA记者斯特法诺-福萨洛透露,当地时间昨天,森林狼重新联系了火箭并讨论关于巴特勒的交易。

据悉,森林狼依然希望在巴特勒的交易中得到埃里克-戈登和塔克。但是到目前为止,火箭拒绝送出塔克。

去年夏天,塔克和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塔克成为火箭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而且成为了首发大前锋。

2周前的媒体日,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称塔克在他所扮演的角色里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这足以显示出火箭对塔克的态度。另外,塔克在火箭的更衣室里很受欢迎,他和保罗的关系很好,而且是火箭的防守核心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