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最强阵干赢勇士! 这天赋离总冠军差多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与卫冕冠军勇士队展开一场季前赛角逐,最终湖人以123比113战胜对手。此役因伤休战多场比赛的隆佐-鲍尔复出,湖人新赛季阵容完备,他们今天的表现也让人们极为期待全新的紫金军团。

勇士队作为卫冕冠军,实力自然是在湖人之上。不过本场比赛湖人队整体表现,压过对手。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对手轮休了首发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但湖人众将的发挥,值得人们为他们鼓掌。

上赛季勇士场均助攻次数位列全联盟之首,是一支极为团结的球队。本场比赛湖人全队28次助攻,比对手多5次。并且湖人依靠防守,让对手出现了多达25次失误,仅这一项数据勇士就丢了20分。还有在快攻反击方面,湖人全队依靠防守反击得到了38分,超出对手21分之多。

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湖人,如今经过一夏天的阵容大换血,瞬间拥有了冲击西部决赛的实力。现阶段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带队之外,球哥、库兹马、英格拉姆等众多年轻人,一直在成长。紫金军团的天赋异禀,是令很多球队羡慕的资本。虽然组建新阵容第一年,夺冠的目标对他们而言有些难度。但从整体实力来看,湖人队的上限足以让他们冲向西决。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