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罚15中!湖人头铁版杜兰特 詹皇真没看错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湖人以123-113战胜勇士。湖人首发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出场25分钟,13投5中,17罚15中,得到26分,外加5个篮板。

虽然詹姆斯和杜兰特应该是对位焦点,但是比赛开始后,湖人队先安排英格拉姆去防守杜兰特。刚进联盟时,英格拉姆就被拿来和杜兰特相比较。

上半场,杜兰特的进攻火力很猛,这给英格拉姆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英格拉姆在进攻端的手感也不好,本场比赛,他前7次出手只进了1个球。

但是英格拉姆身上很宝贵的一点就是他敢于突破,打球有侵略性。

特别是第三节,在詹姆斯不打的情况下,英格拉姆成为湖人的进攻核心,而且他在场上展现出了足够的信心和攻击性。

这一节,英格拉姆完成了一些难度很高的中投,本节中段,英格拉姆在右侧底角突破杜兰特并造成后者的犯规,而那是杜兰特的第6次犯规,他直接被罚出场。

在英格拉姆的带领下,湖人在第三节打了勇士一波41-35,并以两位数的领先分差进入第四节。

对于任何顶尖的NBA球员和得分手来说,他们身上最重要的特质之一就是造罚球能力。就这点来说,英格拉姆做得非常不错,尽管他的身材依然瘦削。上周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英格拉姆15次站上罚球线,全场砍下31分。今天,英格拉姆虽然手感不佳(13投5中),但是他17次站上罚球线,并且罚进15个球。如果能保持这种侵略性,英格拉姆将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