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这球走步没?裁判官方来给你数几步(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昨天休斯顿火箭以128-86大胜上海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三节打卡拿下37分,但他比赛中一个投篮动作却有走步嫌疑。今天NBA裁判官方给出裁决:哈登没走步。

昨天火箭在第4场季前赛中42分大胜来访的上海队,哈登仅出战三节(31分钟),便18投13中,其中三分14中9,拿下37分5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比赛中哈登火力全开,招牌的投篮动作也层出不穷。

但这其中哈登的一个投篮动作却引起了争议:面对防守,哈登胯下运球,突然来了一记背后换手,随即向右一个闪身,跃起投篮,貌似有走步嫌疑。《露天体育看台》就发推质疑:“哈登是不是走步了?”

对此,NBA裁判官方在今天做出了裁决。他们转发了《露天体育看台》的推特并回复称:“这是一个合理的动作。尽管詹姆斯(哈登)有一个背后换手的动作,但他在收球后仅迈了两步,因此这并不算走步。”

球迷笑谈:“看来哈登新赛季又多了一项单打绝技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