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投41分VS18投37分!MVP对比看出CBA与NBA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魔性起舞甜瓜不为所动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28-86大胜上海男篮。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得到37分,上海队核心弗雷戴特砍下41分,但是他俩的进攻效率却有着很大的差距。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打满了48分钟,他40投16中,得到41分;反观哈登,他今天打了31分钟,18投13中,得到37分。

这组数据一对比,就看出双方进攻效率的差距。哈登的出手次数还不到弗雷戴特的一半,出场时间也少了17分钟,但是哈登只比弗雷戴特少得4分。

哈登之所以是NBA赛场上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进攻效率。本场比赛,哈登可以说是完美诠释了自己的进攻效率。

哈登是上赛季NBA的常规赛MVP,弗雷戴特也曾是CBA联赛的MVP,但是他俩今天的同场对决,差距一眼就能看出来,而这可能就是CBA和NBA的差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