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次三分出手命中28个!火箭新赛季的基调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魔性起舞甜瓜不为所动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在主场以128-86大胜上海男篮。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下起了三分雨,他们全场出手66个三分,命中28个。

火箭是NBA三分球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不仅三分准,而且三分投得多。上赛季,火箭超过50%的出手都来自于三分线外。

今天火箭迎战上海男篮,火箭把这场比赛完全当成了三分球训练赛。

上半场,火箭队就投了39个三分球,并且命中17个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就已经以73-42遥遥领先。

下半场,火箭队的三分攻势依然很猛。全场比赛下来,火箭队三分球66投28中,命中率高达42.4%。火箭全队有7人都有三分球进账,其中3个人至少投进4个三分,其中哈登投进9个三分,塔克投进6个三分。

要知道,火箭队今天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不乏三分好手,比如戈登和安东尼。按照这个趋势,新赛季,火箭队依然会是一支三分大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