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伤退哈登暴走砍37分 火箭42分大胜上海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季前赛以128-86大胜CBA的上海大鲨鱼,但周琦受伤离场。

詹姆斯-哈登投中9个三分球,得了37分9次助攻,PJ-塔克投中6记三分,得22分,杰拉德-格林和詹姆斯-恩尼斯各得15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克拉克15分。[技术统计]

周琦还没来得及出手就受伤离场,抢了2个篮板,盖帽1次。[祝福周琦早日康复!玩NBALIVE开启新赛季]

吉默尔-弗雷戴特为上海队拿下41分,路易斯-斯科拉18分12个篮板,张兆旭10分5个篮板。

周琦此前在养伤,季前赛都没亮相,但今天比赛较为特殊,他早早登场。首节打了近一半时,他就披挂上阵。

比赛打了3分30秒后,周琦已经抢了2个篮板。他还有一次出色的盖帽,送给了罗泽琛。但在上海队抢到篮板,继续发动攻击不中后,周琦拼抢地板球,结果膝盖被斯科拉的身体压到。

周琦痛苦地躺在场上好几分钟,最后被扶上了轮椅。这场比赛他肯定无法继续了,伤势如何,还得看后续的检查。

周琦的受伤,使得这场本来就没太大意义的比赛更缺乏看点。

火箭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对于这种实力悬殊的比赛,他们不用在防守上下太多功夫。哈登和队友不断出手投三分,每次进攻几乎都在8秒以内。

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哈登和塔克就各投中两记三分,火箭以12-4开局。格林也加入投三分的大军中,火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过后,火箭以38-20领先。

克拉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火箭继续拉开差距。上海队只有弗雷戴特一人在发动攻击,斯科拉勉强能予以辅佐。第二节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半场结束时,火箭以73-42遥遥领先。

上半场哈登投中5记三分,得了25分,塔克也投中5个,得了19分,恩尼斯11分。

弗雷戴特为上海队得了16分。

下半场仍是弗雷戴特一人独战群雄的局面。他在CBA本来就是个出色的三分手,在NBA混迹时也以投篮准出名。面对NBA球队,他丝毫不怵。不过双方的差距还是越拉越大,第三节中段,克拉克两罚两中,火箭以93-48领先。斯科拉和弗雷戴特相继还以颜色,但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火箭以106-63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换下了主力。在周琦受伤后,很多人的重心已经不在场上。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