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后1个不愿送走铁核的人松口!大交易这就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唐斯5年1.9亿续约吉米倒计时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只要价码合理,森林狼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伯杜愿意交易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

本周,希伯杜和巴特勒进行了会面,巴特勒公开提出交易请求。据悉,这不是巴特勒第一次向希伯杜表达想要离开明尼苏达的想法。

昨天,沃神报道称其他球队纷纷向森林狼报价巴特勒,但是希伯杜和总经理雷登拒绝了交易请求。一种说法是,希伯杜是森林狼管理层里为数不多的不愿意交易巴特勒的人之一。

但沃神还透露,森林狼老板格伦-泰伦愿意交易巴特勒,而且他在NBA董事会上已经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其他球队老板。

不过一位消息人士否认了希伯杜拒绝交易巴特勒的说法,他告诉《明尼苏达星论坛报》,只要希伯杜认为对方的出价合理,他是愿意交易巴特勒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