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的男人1年内第4次出轨!一次带走俩妹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又出轨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TT近日和朋友一起出现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当时有两名女子在门口等待,并且在之后和TT一起离开夜店。

细数一下,这应该是TT在过去一年内第四次背着科勒-卡戴珊出轨。

今年4月,卡戴珊即将生产之际,媒体爆料称TT在卡戴珊怀孕期间至少2次出轨。

第1次是去年10月份,特里斯坦-汤普森被拍到和两名女子偷情,而当时科勒-卡戴珊刚刚怀孕3个月。

这段视频是在一家华盛顿的夜店里被拍到的,拍摄时间是2017年10月8日。从视频里可以看到TT当时正在和三名女子鬼混,而且与其中的两名女子特别亲密。

其中,一名女子和TT激烈舌吻,而另一名女子则用手勾住TT的脖子并往自己的胸口靠。

这段视频被拍到的第二天,骑士队在华盛顿要和奇才队打一场比赛。

第2次是今年4月,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期间,TT又被拍到带着一名女子回酒店。

今年8月,有媒体报道TT在多伦多又勾搭上一名女子。这次已经是TT在过去一年内第四次背着科勒-卡戴珊出轨了。

自从曝出TT出轨的丑闻之后,卡戴珊选择了原谅,只是不知道她能原谅TT多少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