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送走KG勒夫之人插手巴特勒交易!高管被他架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沃神报道,虽然森林狼队的管理层(汤姆-希伯杜和雷登)不打算交易吉米-巴特勒,但是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却告诉其他NBA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巴特勒可以被交易!

本周初,巴特勒和希伯杜会面时提出交易请求,但是希伯杜不愿意交易巴特勒。

今天,沃神报道称森林狼正在拒绝其他球队给巴特勒开出的报价。但沃神在推特上更新了一个重要消息:虽然森林狼队的管理层(汤姆-希伯杜和雷登)不打算交易吉米-巴特勒,但是森林狼队的老板泰勒却在NBA董事会期间告诉其他NBA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巴特勒可以被交易!如果有必要的话,这些球队可以直接联系泰勒。

消息人士还透露,泰勒在谈到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时直言:“这太令人失望了!”

而在泰勒担任森林狼老板期间,他们交易过多位球队核心,比如:凯文-加内特和凯文-勒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