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天王先发位置将被新秀抢走!时光啊你慢些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今天达拉斯独行侠的媒体日上,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德克-诺维茨基在下赛季很可能打替补。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德克多次表示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今年夏天,当独行侠得到小乔丹之后,德克重申了这个想法,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德克更多地打五号位。

“当我们签下德安德烈的时候,我就很清楚自己将会打替补。”德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重要的是赢球。教练愿意尝试一切可能,只要能把我们球队放在赢球的最佳位置。”

卡莱尔今天透露了他心目中独行侠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新秀卢卡-东契奇将取代诺维茨基成为首发大前锋。

“目前来看已经很明显了,德克也知道,我们谈过这个问题。我们球队必须立刻转型。”卡莱尔说道,“在我看来,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卢卡和德安德烈将是我们的首发阵容。”

看到这个消息,不禁很多人感到唏嘘,连诺天王的先发位置都被“抢”走了,不得不感慨,真的是时光飞逝,天王都已经老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