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让人记住我的球风!丁彦雨航透露留在NBA的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达拉斯独行侠进行了媒体开放日。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你喜欢达拉斯么?

丁彦雨航:(以下简称丁)很喜欢,城市和球队我都很熟悉。

问:你希望自己能为达拉斯带来什么?

丁: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期待,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

问:如何让别人记住你?

丁:希望能展示出自己的专注和努力,让大家记得我坚韧不拔的球风。

问:对中国赛有什么期待?

丁:很期待球队出席NBA中国赛,很兴奋,会带队友去认识中国,感受地方的美食。

问:去年夏季联赛的经历对现在的你有什么帮助?

丁:经过去年的夏季联赛,跟球队彼此都比较熟悉了,希望自己能更迅速地融入球队。

问:在你心目中诺维茨基是一位怎样的球员?

丁:他非常伟大,他感染了很多人,拥有很多球迷。他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偶像。

另外就大家关心的丁彦雨航的伤病情况,小丁也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自己感觉比较疼,但是球队看过X光片了,球队觉得X光片看上去没有大问题,明天会跟队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这两天会再做核磁共振。”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