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安东尼用法大揭秘!最期待的阵容被扼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众所期待的“灯泡组合”+P.J-塔克+卡梅罗-安东尼+克林特-卡佩拉的阵容不会经常出现。他还称安东尼和塔克会交替出场,他将2人都视为四号位。

据记者Kelly Iko近日报道:

“下周自会了解更多,但我和德安东尼交谈中有一部分有趣的内容是:”

“大家预计中的CP3-哈登-塔克-梅罗-卡佩拉这套阵容并不会经常出现。理想情况下,MDA(德安东尼)希望当塔克离场的时候,卡梅罗能在场上,反之亦然。他将二人都视为四号位。”

2017-18赛季,塔克有超过一半的时间(55%)出现在四号位,这还是他生涯自菜鸟赛季以来的首次。而他出色地扮演了小球内线的角色,一度被誉为“火箭的德雷蒙德-格林”。无疑,食髓知味的德安东尼会继续安排他出任这一角色。而将安东尼提上四号位,既可拉开空间也可尽量降低他在防守端的不利影响。

当然,新的问题也就此浮出水面:在安东尼和塔克于四号位分享时间的同时,火箭在三号位上会进行怎样的轮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