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事件第2人出来逼宫!这下他不走都不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NBC体育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在吉米-巴特勒的事解决前,卡尔-安东尼-唐斯不会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续约。跟队记者也认为,森林狼钱已备好,但唐斯已向球队高层传达出无法和巴特勒共存的讯息,甚至感觉巴特勒和汤姆-锡伯杜在“联手搞自己”。

在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后,他和队中2位年轻核心唐斯、安德鲁-维金斯的矛盾也浮出水面。此前有流言称,巴特勒和唐斯女友有染,致使二人不睦。尽管唐斯很快站出来辟谣,但这不意味着二人的矛盾就不存在。

此前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曾报道称,在巴特勒的事解决之前,唐斯不会和森林狼续签合同。之所以造成这种僵持局面,唐斯绝不仅是在和森林狼讨价还价。

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Darren Wolfson)近日也发布了类似观点:

“森林狼已尽可能给唐斯准备了足够多的钱。”

“但唐斯为何尚未续约,我倾向于相信的一个原因是,唐斯已通过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向森林狼高层传达了‘嘿,我和吉米无法共存,你们最好做点什么’的讯息。因此,吉米的事必须解决。除此之外,唐斯始终觉得吉米和锡伯杜在联手搞自己,不管是否真有其事,至少他是这么感觉的。”

队内核心矛盾公开化,一场交易已是箭在弦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