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粗翔!如果杜兰特出演空灌2 一定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近期美媒借《空中大灌篮2》预热宣传之际,再度调侃了一把凯文-杜兰特。在美媒看来,倘若杜兰特出演该片,他不会去拯救陷入危难中的同伴,而只会再次“投敌”。

今天美媒晒出恶搞图。图片上方的文字写到:

“《空中大灌篮2》(《Space Jam2》),由凯文-杜兰特领衔主演。”

“兔八哥:他们会奴役我们,杀掉我们,凯文。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KD:不好意思,我得去做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

在文字下有两张图,左边一张是兔八哥的脸部特写,示意它在向杜兰特呼救;但右边的图中,杜兰特却和貌似是本片反派的人物站在一起,连衣服的颜色都和反派们如出一辙。

近期《空中大灌篮2》进行预热宣传,该片将由勒布朗-詹姆斯领衔主演,不料这也能被拿来作为恶搞杜兰特的素材。内心的疮疤再次被揭开,对于对自己“投敌”行为的再次调侃,杜兰特此番会如何回击?(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