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那个为火箭流血掉牙的热血汉子,如今也35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提起卡尔-兰德里,相信火箭球迷一定不会陌生,一定印象非常深刻,他打球激情四射,火力无限,在大前锋位置上,虽然身高臂展不占优势,但是他的能量爆表,往往能够给大家非常多的惊喜,火箭球迷亲切的给兰德里取了一个外号——神鸟。

今天是兰德里35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为他送上祝福把。每当我们现在提到兰德里时都不禁感叹道——也许是生不逢时,兰德里的颠峰时期如果是在现在,那他绝对是明星级别的球员。移动速度快,弹跳爆发力不错,防守充满着激情和积极性,他的特点是一个完美的小球中锋。

2007年选秀大会上兰德里在第31顺位被超音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火箭,新秀赛季兰德里入选了年度新秀阵容二队。2018年在火箭与爵士的季后赛里,兰德里被布泽尔一肘打掉门牙,比赛末端又封盖了德隆的绝杀投篮。

2009年3月17日,兰德里遭遇惊魂一幕,他随队打完与黄蜂队的比赛后飞回休斯敦,当他正开车行驶时,被一辆车给撞到了电线杆上,随后对方从口袋里掏出手枪连开两抢,其中一枪打中了兰德里的小腿。后来得知,兰德里被枪击是因为对方认错人而导致的,不过好在伤势不重,没过多久兰德里就重返赛场了。

同年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兰德里在防守德克-诺维茨基时被诺维茨基一肘击打在脸上,直接打到了五颗牙齿,还有两颗直接插入了诺天王的手臂上2009-2010赛季,在火箭打了52场比赛后兰德里在一次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那个赛季兰德里可以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顶峰,他场均可以得到18分6.5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2%。

接下来当我们以为兰德里会继续延续出色的表现时,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崛起,兰德里不得不给其让出了位置,随后兰德里被交易去了新奥尔良黄蜂队。

2012年休赛期兰德里和勇士队进行签约,那个赛季他依然能保持10.8分6篮板的数据,赛季结束后他又重返了国王,签署了一份4年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而签署了大合同后,伤病无情的找到了兰德里,那个赛季他仅仅只出场18场,数据也严重缩水到4.2分和3.2篮板,赛季结束后国王把兰德里交易到了76人,在76人打了一个赛季后兰德里便离开了NBA。

兰德里在其生涯里给大家留下了非常多的经典瞬间,今天是属于他的时刻,让我们一起为这位曾经带给我们欢乐的大个子唱一首生日快乐歌。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