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榜单火箭旧将力压库里 哈登出手数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媒今天列出了近2个赛季至少出手300次急停三分的NBA球员命中率排行榜,凯尔-洛瑞和C.J。-麦卡勒姆力压史蒂芬-库里,他们3人位居前三。而詹姆斯-哈登则成为同时段唯一出手急停三分达到1000次的球员。

NBA记者约翰-舒曼(John Schuhmann)近日更新推特,晒出了《Second Spectrum》的一张统计表,列出了近2个赛季出手至少300次急停三分的球员命中率排行榜。

在这份统计表中,洛瑞以40.7%(出手531球,命中216球)位居首位,他也是这份榜单中唯一命中率达到四成的球员;麦卡勒姆以38.8%位居第二(出手399球,命中155球),排名第三的则是库里(38.3%,出手639球,命中245球)。

这份榜单中出手数最多的是哈登,达到了1107球(命中393球也是最多,命中率35.5%排名第10位),比排名第二的达米安-利拉德(出手756球)足足多出351球。而“灯泡组合”的另一成员克里斯-保罗出手524球,命中199球,38%的命中率排名第4。

球迷调侃:“一个投得多一个投得准,‘灯泡组合’没得说!”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