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为啥签迈卡威奈特?不想再输勇士一条腿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在新赛季会缩减克里斯-保罗的出场时间,对他予以保护,一号位的2名新援迈卡威和布兰登-奈特会获得大量出场时间。

据《The Athletic》的Kelly Iko报道,火箭今年休赛期的2名一号位新援奈特和迈卡威将在新赛季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火箭想要借此缩减保罗的出场时间。

“火箭不想再让保罗在赛季中负担过多,”Iko写到,“如今火箭阵容深度足够,足以在保罗轮休的比赛中仍稳住航向。”

2017-18赛季火箭一度在西决以3-2领先勇士,却因保罗受伤而连折2场,遗憾地以3-4出局,连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曾表示,火箭距总决赛“仅差保罗的一条腿筋”。今年休赛期,火箭和现年33岁的保罗签下4年1.6亿美元超级合同,同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新赛季势必要对保罗小心呵护。

要想跨越勇士,实现夺冠梦想,火箭需要健康的保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