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菲尼克斯火箭队又盯上1位旧将!他去年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太阳队在一号位上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快船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而快船队的要价是一个首轮选秀权。

今年夏天,太阳和火箭完成了一笔交易,并且送走了控卫布兰顿-奈特。现在,太阳急求一名首发控卫,之前他们追过利拉德和罗齐尔,但是都无果。

现在,太阳在一号位的头号目标是贝弗利。然而据查拉尼亚透露,快船对贝弗利的要价是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到目前为止,太阳只愿意给二轮选秀权。

查拉尼亚指出,太阳之所以希望得到贝弗利,因为他们认为贝弗利对建立球队文化能够起到作用,而且他适合与德文-布克搭档。

上赛季,贝弗利只打了11场比赛就接受膝盖手术,并且赛季报销。他场均得到12.2分、4.1个篮板和2.9次助攻。目前,贝弗利已经完全康复。

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不由得有网友感慨说:“真不愧是菲尼克斯火箭队,对所有在火箭待过的球员都这么感兴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