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经的得分机器,现在的尴尬首发 甜瓜还甜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文/靓仔坤

话说,“山竹”正在外面呼呼的吹,整个夜晚都是hi锅碗瓢盆一起唱歌,半夜总是被“山竹”的高音吵醒。这种感觉,上一次还是陪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夜晚。

雷霆,老鹰,火箭,然后签约前的扭扭捏捏,火箭怕他来不了,我气他还不签。因为夜晚都给安东尼了。

这一个夏季的流浪,安东尼可谓是所有人看衰。先是2K值只有79,直接跌入第三层级。接着有人在INS上发文

‘不论数据,单轮技巧,安东尼是历史前三的得分手吗?’

然后评论区是一片哗啦啦的否定答案,有一个球迷直接爆了粗话:

‘你TM逗我呢?安东尼是哪个旮沓的?’

为了回答问题,一位球迷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科比,AI,杜兰特’

可就是杜兰特,曾经在CJ麦科勒姆的节目上说,安东尼健康的时候,一对一防住他,跟防住科比一样难。

球迷:阿杜你这就拆台了不是。

内行人看门道。杜兰特的话直接道出了安东尼的可怕。在纯得分技巧上,安东尼的丰富很少人可以比得上。

他的厉害,需要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搭配,比如当年的比卢普斯和基德。如果只是承担终结的话,火箭的角色无疑是最适合他的。

灯泡组合,顶级的组织大师+双能卫。保罗需要持球时间,但是他并不会占出手权,如果不是遇到像上个赛季那样的绝境,保罗或许自己也不想打这么多神仙球。他的作用,就是其他人按照战术跑动,他只需要做到人到球到,就能效率最大化。

而哈登,这两个赛季的表现,让我们能看到,他除了能够得分,他还能做很多小事情,比如说助攻,比如说组织,比如说无球。而饼皇的成功,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在进攻端的选择,已经处于联盟的顶级。所以哈登可能需要球权和开火权,但是他的全场视野和球商,已经能够做到平衡这支队伍的进攻。

这样说,有人肯定不信,那我们直接上图片,看看当年的甜瓜有多“甜”。

招牌试探步,多少人奉为经典。加上这后仰跳投,除了胖点,还是很美的。

底位背打,有个大屁股就是好啊。

安东尼:别看人家胖,灵活着呢!

洗衣桶一般的翻滚,胖又怎么样,照样的转得轻松。

就白巧克力会?那你是没看过安东尼的。

三分压哨,别忘了安东尼曾是绝杀最多的人。

因此他与阵容和战术的磨合,也许才是最令人最头疼的地方。至于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只要前面的问题能够解决,相信这些对于风尘二侠和哈登来说,并不难。要知道,这三巨臀里面,一个是组织出生,一个是第六人出生,只有安东尼,是天生的进攻手。

但是说了这么多,最终还是得看他们的化学反应到底怎么样。毕竟当初去火箭,不被看好的可不止安东尼一人。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Jordan正式成为”大巴黎” 赞助商,这个跨界有点大

库里中国行:四年三冠,你依然是少年模样

他出场,Nike就损失40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