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隔空让小弟闭嘴!对面的人跟杜兰特吵过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星凯尔-库兹玛今天在推特上调侃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结果遭到了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制止。

今天有一场NFL克里夫兰布朗和新奥尔良圣人的比赛,来自俄亥俄州的CJ-迈克勒姆连发多条推特评价这场比赛,特别是当布朗队的冈萨雷斯错失了一次关键得分。

“哥们,你是认真的吗?”CJ在推特上写道,“糟糕。又是令人头疼的一周。我们正在变得更好,哥们。一支球队需要赢下这样的比赛才能进步。”

之后,湖人队的库兹玛转发了CJ的推特,并调侃道:“哥们,这是当周最佳推特啊!”

本以为这是库兹玛和CJ之间的口水战,没想到勒布朗-詹姆斯也加入了进来,而且他直接@库兹玛:“冷静,库兹玛!我们现在不需要你的评论。”

看到詹姆斯为自己撑腰,CJ立刻挺拔起来,并建议库兹玛退出自己的推特账号。

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J其实也是一个在网络上极其活跃的份子,不久前,他还曾经跟凯文-杜兰特隔空发生过一些口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