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来说好留队的!詹姆斯一通电话他就跑去LA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凯文-普里查德近日表示,今夏他们曾有机会挽留兰斯-史蒂芬森,直到后者接到了勒布朗-詹姆斯阵营打来的电话。普里查德坦言这很有吸引力,他不怪史蒂芬森。

今夏史蒂芬森加盟湖人,生涯第二次离开了步行者。对此,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普里查德表示这丝毫不奇怪,并称詹姆斯在期间起了很大作用。

在接受NBA官网记者Mark Montieth采访时,普里查德表示步行者曾对挽留史蒂芬森持开放态度,但从湖人打来的一通电话改变了一切。

“总该保持一种平衡,没错吧?当时我们和兰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过多次谈话,我们本有机会将他带回球队,”普里查德说,“但我认为是他接到了勒布朗或勒布朗阵营打来的电话,这的确很有吸引力,我们不会怪他。”

普里查德所言不虚,毕竟得到当今最佳球员的邀请,这样的好事并不会天天发生。加盟NBA最有故事的球队携手詹姆斯,这样的机会史蒂芬森无法错过。尽管媒体仍搬出了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的过往,但詹姆斯在加盟湖人后明确表示,他会张开双臂欢迎曾经的东区对手们。据美媒报道,史蒂芬森是詹姆斯点名索要的球员之一,而魔术师约翰逊则拨通了史蒂芬森的电话,将他带到洛城。

对步行者而言,这是史蒂芬森生涯第2次离开步行者,上一次是在2014年加盟黄蜂。他的再度离去也标志着步行者队史最出彩之一的一段岁月就此画上句点。幸运的是,这并不会影响各界对2018-19赛季的步行者仍给予很高的期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