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连前3都不算了?你们是真忘了他有多厉害

新浪体育

关注

等了一天一夜的“山竹”终于来了,本宫今天早上是被风声吵醒,呼呼咻咻砰砰沙沙的……

有种当年在等安东尼来火箭,半夜总惊醒,拿起手机查看最新消息的感觉,怕他来又怕他不来。

好了,不浪了,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有人在Instagram上发问:不论数据,单论技巧,安东尼是历史前三的得分手吗?

然后评论里一片齐刷刷的否定的答案

有一位球迷甚至都爆粗口了:当然不是!你特么疯了吧……

还有一位球迷认为,历史前三的得分手应该是:科比、艾弗森和杜兰特。

想当年,安东尼巅峰的时候,那可是杜兰特都防不住的存在。这是杜兰特自己说的,杜兰特曾经在CJ麦科勒姆的节目上说,当年安东尼健康的时候,一对一的时候,是很难防住他的,和单防科比一样难。

想当年啊想当年,甜瓜还很甜的时候……

十九学得篮球成,名属联盟第一人(MOP)

低位曾教詹皇服,后仰每被科比妒。

豪门强队争招募,一次转会千百万。

五十六十随便砍,嬉笑怒骂游纽约。

今年胖了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

小斯退役瓜远走,暮去朝来颜色故。

门前冷落鞍马稀,老大成了万人嫌。

曾经的安东尼,也是被称为得分机器的存在,24投就能砍50分,在只出手了3次3分的情况下,这是怎样可怕的效率。

除了得分机器,巅峰那些年,安东尼还有一个雅号——进攻万花筒。以进攻华丽、手段多变著称。

篮下的脚步

背身扛人,巧妙的屁股绝招

早年只要甜瓜的屁股一撅,本宫就知道——稳了,要得分了。

胖成这样,脚步还这么灵活,不容易啊。

突破能力!碾压起来,慈世平不仅脚步跟不上,力量也扛不住。我平那是什么存在?坦克般的防守存在啊!

他的后仰跳投,也是被奉为教科书般的存在。

早年有很多帖子,讨论安东尼的投篮是不是NBA最好看的。且不说是不是最好看,单看有这么多人讨论,就知道安东尼在华丽界的地位了。

当年有一句评价瓜瓜的话——除了防守,还有什么是甜瓜不会的??恩,很中肯!

唉可惜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现在好多人都忘了,或者没见过早年华丽的甜瓜,更多的印象都是他上赛季不愿意自我牺牲、不愿意打替补、“没有职业精神”……

这有没有让卿们想起谁?

这不就是2008年以后,很多人对艾弗森的仅有的印象吗?

这哥俩,还真的倔到一起了!

很多人都觉得艾弗森和安东尼的组合是不成功的,但本宫总觉得那几年应该是安东尼生涯打的最开心的几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