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大儿子向同学们炫技 这扣篮给几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身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走到哪里都会很显眼。近日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在洛杉矶的高中向新同学们展示了扣篮技艺。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视频,视频中在一处红蓝相间的室内篮球场,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身穿灰色帽衫黑色短裤,持球迈出两步后,飞身上演霸气单手扣篮。在扣篮过程中,布朗尼由于惯性还向前方滑行了一段距离,姿态优美,落地后也顺势跑了几步才停下。

据悉,这是布朗尼在就读于洛杉矶圣莫尼卡地区Crossroads高中后,向新同学们展示扣篮技艺。而这也并非布朗尼第一次上演飞身扣篮。美媒调侃:“布朗尼以后是不是要把他老爸没参加过扣篮大赛的遗憾给补上?”

今夏詹姆斯转会湖人,其中就有家庭方面的考虑,布朗尼也随即进入Crossroads高中这所篮球名校,这里也不乏“星二代”,斯科特-皮蓬和肯扬-马丁的儿子也在此就读,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也曾就读于此。身负无尽的期待和压力,布朗尼的表现值得期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