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联系知名作家要出本书!这次目标是啥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巴西知名作家,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享誉世界的保罗-科埃略(Paulo Coelho)近日证实,科比-布莱恩特在3个月前曾联系他,探讨一起出书的事宜。

科比在享受退役后的忙碌生活,最新消息是他联系了知名畅销书作家科埃略,二人可能合作推出一本新书。

据巴西媒体《UOL Esporte》记者卢卡斯-帕斯托雷(Lucas Pastore)报道,科埃略近期证实了这一消息。“科比在3个月前给我打了电话,他想和我一起去做件事,可能我俩会共同推出一本新书,”科埃略说。

科埃略是巴西著名作家,现年71岁高龄,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维罗妮卡决定去死》和《朝圣》等作品享誉世界。迄今他的著作在全球销量已超过1.6亿册,是史上作品最为畅销的葡萄牙语作家。

想要携手这样一位知名作家,足可见科比的眼光不赖。在NBA,科比获得了作为球员能获得的一切,而他也曾染指奥斯卡奖,如今则将目光投向了文学领域。球迷笑称:“在NBA总冠军和奥斯卡奖之后,难道科比将诺贝尔文学奖视为下一个目标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