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太适合洛杉矶了!他干了件有特色的大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Variety》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电视剧领域动作频仍,有消息称他将和知名歌手John Legend共同担任制片人,合作推出一部讲述俄亥俄州阿克隆地区黑人女校长的剧集。

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和知名歌手“传奇哥”共同担任制片人,推出一部名为《Lean on Me》。

本剧讲述了一位精力充沛的年轻黑人女教师Amarie Baldwin来到俄亥俄州阿克隆一所公立高中担任校长,并努力将这所风气不正的高中改造成当地模仿学校的故事。在学校教育和安全遭受严重威胁的时候,Amarie试图重建被毁坏的校园体系,而她的家人和生活也因此遭受考验。

有消息称,作为阿克隆当地人的詹姆斯将和“传奇哥”一样,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SpringHill娱乐和Get Lifted电影公司)来参与制片工作,同时参与制片的还有华纳兄弟。

据悉这部剧集是改编自1989年由摩根-弗里曼主演的一部好莱坞影片,大致是以新泽西州帕特森的Eastside高中原校长乔-路易斯-克拉克为原型。

近期詹姆斯在电视剧集上动作频仍。就在本剧筹划阶段,詹姆斯和知名女星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共同担任制片人的剧集《Hoops》也在制作中。该剧讲述了前WNBA球员兼教练Stevie Decker回到母校,成为NCAA男篮史上首位女性主帅的故事。该剧版权已被NBC买下,并和《Lean on Me》一样,将由詹姆斯和Maverick Carter创建的SpringHill娱乐公司出品。

球迷感慨:“越来越发现詹姆斯太适合洛杉矶这座城市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