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被检察官调查了!原因是夜店发生的那件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上个月,一名女子声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把她的手机扔到一家夜店的屋顶。目前,一名当地的检察官正在调查此案。

上个月,哈登和一行人去了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的一家夜店。离开时,一名女子声称哈登把她的手机扔到这家夜店的屋顶。

目前,斯科茨代尔市的一位检察官正在调查此案。而在一份9页纸的警方报告中,哈登的名字赫然在列。

“对这个案子的最终判决中,关于哈登的名字以及所有接受过调查的人员信息都会被我们掌握。”这位检察官说道。

据警方报告显示,今年8月12日,在这家夜店门口,哈登随从里的一名成员陷入了一场冲突,而那名女子当时正在用她的手机拍摄冲突过程。当哈登看到之后,他夺走了那名女子的手机,然后直接扔到夜店的屋顶。

那名女子随后告诉警方,哈登随从里的一名成员提出给她200美金作为手机损坏的赔偿,而哈登自己则提出再给她300美金。尽管一共得到了500美金,但是那名女子并不愿善罢甘休。

据悉,那名女子在冲突过程中手腕受伤,并且去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