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有历史最强的首发五虎!绿军名宿这样解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在参加《The Jump》时表示现在这支勇士队的首发阵容是NBA历史上最强的首发五虎。

今年夏天,卫冕冠军勇士队引进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这样一来,勇士队就组成了一套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近日,勇士队球员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1995-96赛季那支72胜公牛队依然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

然而保罗-皮尔斯在参加《The Jump》时表示现在这支勇士队的首发阵容是NBA历史上最强的首发五虎。

“他们拥有MVP,得分王和最佳防守球员,而且有NBA历史上两位最差出色的投手。”皮尔斯说道,“这支勇士队拥有NBA历史上最强的首发五虎。”

需要指出的是,这支勇士首发阵容的天赋毋庸置疑,但由于伤病,考辛斯预计要到新赛季的后半段才能复出,而且他和勇士队只签了1年的合同。所以,这支勇士的首发五虎能否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潜力还有待关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