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球迷忍住别哭!名记曝莱昂纳德要玩续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休赛期将考瓦伊-莱昂纳德交易得手,但是他们最初并没有信心长期将他留在队中。近日有记者爆料,莱昂纳德对于明年与猛龙续约持开放态度。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病,只代表马刺打了9场常规赛。今年夏天马刺将其交易送至猛龙,但之前一直希望去洛杉矶打球的莱昂纳德,始终无法让球队管理层确保他明年是否能续约。不过随着莱昂纳德与球队会合,并且与新任主帅的谈判顺利进行,事情有了转机。

据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爆料,“两届全明星前锋(莱昂纳德)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有消息称,他对于续约猛龙持开放态度。”

尽管这一消息无法确保猛龙能将莱昂纳德留在队中,不过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之前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已经在多伦多当地购置房产,有了长期居住在此地的想法。正如之前保罗-乔治扬言要为湖人效力一样,最初被步行者交易到了雷霆,然而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毫不犹豫地选择续约,放弃了去到洛杉矶打球的念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