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大嘴这样说话 好像詹姆斯会成为刺头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讲,今年夏天签约勒布朗-詹姆斯,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不过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却认为,新赛季卢克-沃顿主帅的工作有些棘手,因为队内人员配置会给他带来一些困扰。

除了詹姆斯加盟湖人以外,新援还包括隆佐、史蒂芬森、麦基和迈克尔-比斯利,他们都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再加上一些年轻球员的留存,给即将在湖人执教第三个赛季的沃顿,增添了一丝挑战。

巴克利近期指出沃顿需要面临的一些困难,并且解释了为何他会遭遇到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

“对沃顿来讲有一种可能的情况,他得到了一个按照自己方式做事情的詹姆斯。另外他手下的年轻孩子们,很可能都敬畏勒布朗。还有手下一批等待被关注的老将,我不知道像史蒂芬森和隆多这样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第9、10年的球员,能否一整年在板凳席上平静度过,他们都希望更多的触球。”巴克利说道。

尽管巴克利经常对湖人吹毛求疵,但是他认为沃顿仍然有实力可以证明自己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今年只有38岁的沃顿,是目前NBA中最年轻的主帅。如果新赛季他能带领湖人取得优异成绩,一切的疑虑都将被打消。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