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般人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带这么多球鞋出门

新浪体育

关注

身为一个 Sneakerhead ,你一定有不少普通人没有的 Sneaker 习惯。除了最常见的看人先看鞋(点击蓝字有惊喜)之外,出门会带 N 双球鞋,一定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出去打球;又比如出远门旅游,大家一般都会带 1 双以上的球鞋。那么,“球鞋收纳” 就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脏了鞋底的球鞋,如何才能轻松收纳呢?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 Lookbook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近日我们再度邀请到国内箱包专家 COMBACK ,继今年上半年打造联名透明购物袋之后,此番再度携手,带来了这款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创意视频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 Lookbook

正如上文所述,此款背包主打 “球鞋收纳” 功能,除了在包内开辟了一块单独的球鞋收纳仓外,双方还开创新地运用机能搭扣设计,打造球鞋锁扣装置,将球鞋直接牢牢锁定于包两侧,避免了脏底球鞋进背包的尴尬,而整款包包最多也可轻松收纳至少三双球鞋!

除了强大的收纳功能外,此次的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在外形设计上也相当考究,包包的版型经过多次修改调整,达到最佳的上身效果。此番我们也邀请到潮流 KOL —— Alan_熊,亲自为我们示范了这款包包的上身效果,大家先睹为快!

Alan_熊亲自演绎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

最后透露给大家,今年恰逢 COMBACK 品牌十周年,而 KIKS 旗下首间线下实体店也在上月落户北京三里屯 3.3大厦,为庆祝这一 “双喜临门” ,此次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 “隐藏彩蛋” —— 红色款的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且仅在 KIKS 北京实体店独家发售!

全新的 COMBACK x KIKS “球鞋收纳” 后背包 现已在 KIKS 北京实体店以及 KIKS 官方微店上架,每款包自带两组球鞋固定锁扣,锁扣还可支持单独购买!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按钮,即可入手。

KIKS 北京店铺地址:

📍 北京三里屯3.3大厦1层1119号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