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新消息!NBA还没大结局 火箭比勇士高出33位

NBA综合

关注

金九银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各种排行榜时刻了,今年率先出来的是体育画报的百大球员排行榜,目前已经更新到第31位了。

先给卿们看看这31—100的排名吧!

霍华德69,考辛斯68!这俩人居然只差一个名次?

不过从薪水来看,大家年薪都是530万,这排名倒是挺合理的。

但有一个问题呀,在考辛斯主动联系勇士之前,勇士是考虑过霍华德的,霍华德也说过在奇才之前,勇士管理层曾经打过电话给他,当时很多球迷都觉得霍华德非常适合勇士,勇士拿下霍华德也很合理。但后来勇士闷声不响的拿下了考辛斯,为什么全世界都炸了,为什么呢?

现在看来,不就一个拿到了一个排名第68的中锋吗?

所以,NBA其实还没有大结局??

那到底是我们高估了考辛斯,还是体育画报低估了考辛斯呢?

顺便说一句,火箭家的中锋卡佩拉,高居第35。差不多和康利、乐福一个档位,这么看来之前卡皇要的合同还要小了呢。最后还被压价,只拿到5年9000万,火箭真是捡了大便宜啊。

排在他后面的内线包括了,米尔萨普、亚当斯、马克-加索尔、格里芬、小乔丹、庄神、费沃斯、波尔津吉斯、米罗蒂奇、瓦兰修纳斯、努尔基奇、考辛斯、霍华德、兰德尔、赛迪斯-杨、伊巴卡、萨博尼斯、吉布森、武切维奇、奥利尼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洛佩斯。

至于68的考辛斯嘛,他和卡佩拉之间也就隔了30几段位……

话说火箭那边还有一件事情,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现在已经出了的31-100名的球员榜单里,没有安东尼的身影。无论安东尼是能挤进前30,还是掉出了前100都是不太合理的吧?!

2017届选秀目前有4个挤进了前100,这是什么水平?

本宫也是不敢相信米切尔居然高居第34,塔图姆第39,马尔卡宁第84、球哥第100。

所以真的是13顺位出奇迹吗?

顺便提一嘴,另一个看起来很有希望的13顺位球员德文-布克排第50。

现在还剩下前30名球员没有公布,按照体育画报的尿性,应该还需要4天才能知道谁是联盟第一人,卿们猜一猜呀!

本宫还是保险点,压詹姆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