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十大控卫前3无威少 2米08新人王竟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如今小球盛行的时代,NBA联盟中的控卫得以成为球队的大脑核心。在现役控卫前十的榜单中,斯蒂芬-库里位列首位,而费城76人队球员本-西蒙斯意外被列在其中。

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之一,进攻型控卫让他彻底改变了外界对该位置的看法。排在第二位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4.4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是绿军后卫线的统领者。位列第三位的是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克里斯-保罗,他在上赛季终于完成突破,职业生涯首次打到了分区决赛。

分别4-10位的球员为: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5、达米安-利拉德 6、约翰-沃尔 7、本-西蒙斯 8、肯巴-沃克 9、凯尔-洛瑞 10、迈克-康利

有球迷对这份榜单提出了质疑,76人队球员西蒙斯为何被列入了控球后卫的角色。如果西蒙斯算得上控卫,那么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詹姆斯或许也有机会前来精选。而且上个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的康利,也榜上有名,引起了众人不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