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不如场均12+6菜鸟? 美媒排名又要被骂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新赛季开始前现役排名前100的球员名单,都会一一罗列出来。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金州勇士队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被列在了第68位,排名甚至不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中锋迈尔斯-特纳。

上赛季考辛斯场均出战36.2分钟,贡献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和1.6次封盖。不过赛季后半段,他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大伤病,未来发展前景堪忧。不过上赛季特纳场均出战28.2分钟,场均贡献12.7分6.4个篮板1.3次助攻和1.8次封盖。两人对比,几乎各项数据考神都占据优势,但是在新赛季的测评中,特纳的排名却位列考辛斯之前。

原因正是考辛斯的伤病,让外界对他产生了质疑。有消息称他至少要在明年二月份才能完成复出,况且回归赛场后,他的状态能否调整到最佳,也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在休赛期一直为康复做努力的考辛斯,最终以老将底薪的合同加盟了卫冕冠军勇士队。

按照考辛斯的天赋来讲,至少根据他上赛季的表现来看,排列进入联盟前20不成问题。而且即便是有伤病影响,在联盟前30位也有希望。但《体育画报》的这次排名,多多少少让考辛斯和勇士队有些难堪。

在去年《体育画报》的排名中,卡梅罗-安东尼被列在第37位,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甚至火箭老板达雷尔-莫雷炮轰其排名机制,简直就像随机生成的排位。

有网友调侃道:划分排名的这位兄台,经鉴定一定是一名“勇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