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要签新科美网冠军! 科尔说他下快攻肯定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Sportsnet》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如果要挑选一名网球运动员加入勇士,他会选择新科美网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因为德约科维奇脚步很棒,可以防任何人,也能下快攻。

在接连签下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造成休赛期的轰动后,科尔仍不准备罢手,他想要继续签下一名大牌球星。

别误会,这次科尔要签的是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

身为一位热心的网球迷,科尔观看了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当被问到会选择哪位网球运动员加入勇士时,科尔选择了新科美网冠军德约科维奇。

“老天啊,我会选择德约科维奇,”科尔在接受ATP世界巡回赛官网采访时说,“我相信他能防守任何人。他的脚步移动非常迅捷,能从一边迅速滑向另一边,能时刻挡在任何人前面。我还相信他在下快攻上也是把好手。我期待看到他出现在篮球场上。”

勇士队内养成了一种习惯,即向其他运动领域的冠军们学习,借此在NBA树立自己的标杆,此前他们学习的对象包括罗杰-费德勒和莱昂内尔-梅西。而对科尔来说,他和网球的渊源则更深。

“运动都是相通的,这也是我为何喜欢打网球的原因之一。因为膝盖无法承受,我现在已很少打网球了,但我乐于在退休后再去打几年,因为这两项运动很相似,”科尔说,“你都要追逐一个球,你都得半蹲着压低重心。在篮球中你所采取的防守姿势,和在网球中是一样的,你还要时刻为下一次击球做好准备。此外,诸如垂直移动、双打中的前后站位,以及跃起后的扣杀等等都是相似的。”

在今天进行的美网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时隔3年再次捧杯,夺得生涯第3座美网冠军和第14座大满贯赛事冠军,追平传奇球星皮特-桑普拉斯,并列排名历史第3,仅次于费德勒(20座大满贯)和拉斐尔-纳达尔(17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