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已经40岁!但他对篮球的爱 就像20岁时看到姑娘

新浪体育

关注

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3年8月26日,麦迪正式宣布从NBA退役。去年,T-mac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而就在昨天,他的表哥,年满41岁的卡特与老鹰正式签约,即将迎来他NBA生涯第21个赛季。

而且,他并不排除下赛季结束之后继续征战NBA的可能性。

据此前的报道,卡特与老鹰签下了一份1年240万的底薪合同,明年一月,卡特就将年满42岁,他是联盟现役最年长的球员。

卡特开玩笑地说自己是40岁的身体,但仍有着年轻球员的精神。典哥大概能明白,比如我自己现在30岁了看到20岁的小姑娘就特别兴奋,以后40岁了,50岁,应该还会是一样的精神。

在签约后的采访中卡特解释了自己加盟老鹰以及没有退役的原因。

“媒体和球迷会说:‘你更老了,还在跟年龄是你一半的人一起打球。你不该在这儿。’但是对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证明我可以。”

去年他在国王效力时,与新秀达龙-福克斯年龄相差20岁,今年他加盟的老鹰是一支更年轻的球队,他比队中”第二老“的林书豪还要大一轮。

卡特还透露到了现在自己已年长到可以当很多球员的长辈,总有队友跟他开这样的玩笑。“我知道每一年我待在队里,没多久就有人会来叫我‘爸爸’,这是我无法应对的。我很开心成为你的叔叔,但我可不想当你的爸爸。”

另外,他解释了自己不愿加入强队的原因:“去了只为了坐在板凳席末端?我不能这样,这不是我。”这就是卡特,他只想打球,有无总冠军他无所谓。

对了,新赛季他将身披老鹰15号战袍。

上一位拥有这件球衣的人,让我想想,是老鹰名宿安东尼。

弱弱问一句,两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在同一个赛季在同一支队用同一个号码,发生这样事情的概率有多高?

老鹰今夏有不少骚操作,但这肯定是最得人心的一个,我指的是签下卡特。

而不是花几千万让安东尼让出15号。不过,若干年后,这或许会成为《你所不知道的安东尼15事 》之一,他的老鹰生涯未曾打过一块铁,未曾输过一场球!

最后,卡特的扣篮大家看多了,典哥甩几个好玩的,那些卡特没进(算)的上篮,同样是逆天的操作。

此球被吹走步在先

最经典的当属此球,拥有过或见过这张海报的请点个赞~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到UFO以这个姿态飞翔在空中时都惊为天人,但真相如何呢?

哈哈,连筐都没碰到啊!!!完全被骗了有木有!!!!我们只能说摄影师的抓拍功力简直太神了,居然就这么被他骗了好多年。

欢迎在下方踊跃写留言,长得好看的顺便点下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