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五项绝技全被吊打? 能压他的是哪些大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联盟的统治地位,至今在现役联盟鲜有人能够撼动。近日一幅图关于詹姆斯篮球风格的解析,他的各项特质都与其他球员有相似之处。

詹姆斯虽然是一位小前锋,但他能够在场上担任任何位置,甚至在他加盟湖人之后,沃顿主帅安排他下赛季在某些阶段,出任五号位。

詹姆斯拥有着拉简-隆多一般的传球技艺,能够找到身边处于空位的队友。同样有卡尔-马龙一样的力量,每当詹姆斯持球杀到篮下,一般球员很难顶防住这位超级巨星。另外詹姆斯的球商很高,这一点有人将其与魔术师约翰逊相提并论。同样詹姆斯具备着和皮蓬一般的篮板保护意识,他还拥有如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样的爆炸冲击力。

以上的五个特征,詹姆斯同时具备,并且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球星同日而语,足以彰显詹皇的地位。上个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出战36.9分钟,贡献27.5分8.6个篮板和9.1次助攻1.4次抢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