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次中风6次心脏衰竭! NBA巨星真走过鬼门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近日表示,2015年他因吸毒过量而昏迷期间,他的状况远比人们此前了解到的更糟,当时曾出现过12次中风和6次心脏衰竭,连医生都认为他能存活下来是个奇迹。

前NBA球星、最佳第六人奖得主奥多姆曾有过一段离奇而恐怖的遭遇,而他能活到今天则更令人震惊。

曾随湖人夺得2冠的奥多姆近日做客凯文-哈特的YouTube真人秀节目“Cold as Balls”。期间,奥多姆透露2015年他在因吸毒过量而导致昏迷期间,曾有过12次中风和6次心脏衰竭。

哈特:拉马尔,你是否完全摆脱了对药物的依赖?

奥多姆:没错。

哈特:这令你有何感觉?

奥多姆:很棒,伙计。每一天我都感觉自己充满活力。

哈特:每一天?

奥多姆:相比之下,能充满活力地活着就很不错。

哈特:那是100%没错的。你意识到自己曾有多接近死亡吗?

奥多姆:我意识到了,所有对我进行治疗的医生都表示,我简直就是个“行走的奇迹(walking miracle)”。我在昏迷期间遭受了12次中风和6次心脏衰竭。

2015年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风月场所因吸毒过量而导致昏迷,当时他能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大家已感到庆幸。如今听他讲述了更多细节后,更令人觉得他如今还能存活真是不可思议。

奥多姆曾是湖人在2009、2010年夺冠的关键人物,但在2011年被送至独行侠后,他的生涯却直线下滑,再也没能恢复往昔身手。在2013年挥别NBA前,奥多姆生涯场均可得13.3分8.4个篮板3.7次助攻。最新消息是,奥多姆可能来中国CBA打球,并已和北京队高层见过面。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