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惧超级球队! 火箭双核为何说抱团是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近年来西区球队更积极地追逐全明星球员,埃里克-戈登表示,这表明球员想赢球,超级球队出现是好事。詹姆斯-哈登则表示,拥有了球星后还得苦练才能兑现天赋。

火箭是近年来不断武装自己以对抗勇士的球队之一,近2个休赛期他们相继延揽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就是希望将勇士拉下马。

上赛季,雷霆也曾组建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安东尼的三巨头阵容,可惜未能奏效。回顾近年来,西区球队普遍都在非常积极地追逐巨星,尤以近2年为甚。

那么,身处其中的球员会有何想法呢?近日,哈登和戈登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Tim Bontemps采访时就谈到了“超级球队”的问题。

“大多数人都需要这样理解:这表明球员们都渴望赢球,”戈登说,“他们希望身处能赢球的环境中。当你的球队建立起赢球文化,一切都会变得轻而易举。看到这些超级球队涌现出来是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球员们有好胜心。”

哈登将戈登的观点进一步发扬,他认为在球星就位后,只有苦练才能让他们的天赋开花结果。

“你必须找到解决办法,得去参与竞争,”哈登说,“你必须无时无刻地泡在训练馆里,努力去达到顶级水准。如果你不这么做,你永远也到不了那个地步。”

火箭自信他们对安东尼的使用将不同于上赛季的雷霆,至于效果如何,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