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和詹姆斯打球没压力! 湖人超新星diss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小将凯尔-库兹玛表示和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并不会给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

当凯里-欧文离开骑士队之后,他在一次采访中曾表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会带来额外的压力,特别是对年轻球员来说。

但是对年轻的库兹玛来说,他并不这么觉得。

“我真的不确定。”库兹玛说道,“我以前从来没有和他(詹姆斯)一起打过球,所以我现在无法给你们一个确切的答案。”

“上赛季我就在洛杉矶打球。”他继续说道,“作为一名湖人球员,你本身就会经历许多聚光灯。所以我真的没有看到有什么区别。”

库兹玛认为,和上赛季相比,湖人队面对的唯一变化就是进步,他还指出训练营对湖人队来说很关键,球员之间需要互相熟悉。

今年夏天,湖人队多了不少新面孔,当被问到是否需要一些团队建设时,库兹玛说道:“团队建设更像是大学里该做的事情。我们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努力赢球,所以大家磨合起来会很容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