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将复出征战BIG3联赛?公司用1个百分数回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将参加下赛季BIG3联盟比赛的传闻,科比公司的负责人已经站出来公开辟谣了。[传承20年最经典NBA手游!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今天,BIG3联盟的联合创始人杰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从一个可靠的消息源那里获悉,科比将参加下赛季的3对3比赛。

此前,包括BIG3联盟的另一位创始人Ice Cube,该联盟的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和阿伦-艾弗森等人,都曾公开希望科比加入这个联盟。

事实上,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决定加盟湖人队之后,还有传闻说科比会复出并联手詹姆斯一个赛季,但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个传闻。

针对科比将参加BIG3联盟比赛的传闻,科比公司的首席市场官莫莉-卡特直接否认:“这不是真的,100%不会发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