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科比将复出参加BIG3联赛 老友招募起了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BIG3联盟联合创始人杰夫-卡瓦蒂内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5届NBA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参加下赛季BIG3联盟的比赛。

BIG3联盟在2017年正式开启,主要由一帮退役的NBA球员参加。

今天,BIG3联盟联合创始人杰夫-卡瓦蒂内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5届NBA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参加下赛季BIG3联盟的比赛。

“我从一个可靠的消息源那里听说,科比明年会来参加。这可能不是空穴来风,但也可能什么都没有。”杰夫-卡瓦蒂内茨说道。

事实上,该联盟的另一位创始人Ice Cube曾多次劝说科比加入BIG3,但科比一直没有松口答应。

近日,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参加完一场BIG3的比赛之后公开呼喊科比加入进来。

科比在NBA打了20个赛季,2016年,他正式退役。本月23日,科比将年满40岁。

这不是第一次有传言说科比可能参加BIG3联盟,在科比正式宣布消息之前,我们只能静静等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