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被科比骑扣图又被扒! 恼羞成怒回骂网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SLAM杂志》今天发布了德怀特-霍华德新秀赛季被科比-布莱恩特骑扣的照片,引发一位网友的质疑,结果该网友遭到霍华德回怼。[霍华德重返湖人!NBALIVE邀你体验]

今天,《SLAM杂志》更新Instagram,发布了一张霍华德在新秀赛季对阵湖人时,被科比骑扣的照片。

霍华德并不以为然,还在这张图片下配上2个“笑哭”和1个“亮肌肉”的表情图。见此,史蒂芬-马布里也来打趣:“小子,你被(科比骑扣得)毫无招架之力啊。”

不过,在霍华德看来非常可乐的一件事,看在别人眼里却是另一回事。

一名网友就在照片后面评论说:“我还是搞不懂,你难道就只会站在那儿高举双手吗?@DwightHoward,还是你以为这家伙只是上个篮就OK了?”

感觉很扫兴的霍华德也没好气地回答:“看来你很习惯这样来抬杠了是吗,哈哈。你还真是个杠精啊。”

霍华德生涯至今和科比有过几次交集。2008-09赛季,霍华德率魔术一路闯入总决赛,结果以1-4不敌湖人,这也是OK组合拆伙后,科比率湖人取得的第一座总冠军。2012-13赛季,霍华德加盟湖人,和科比成为队友,但一个赛季后便不欢而散。

不得不感慨:“一切缘分都从当年那次骑扣开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