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米1的水花兄弟! 勇士签他是为组死亡五射

新浪体育

关注
考辛斯训练三分神准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三分球百发百中。

今天,勇士队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考辛斯训练三分的视频。视频中,考神在五个点各投五个三分,就像三分球大赛那样,他在右侧底角5投5中,两个45度角也都是5投全中,他在左侧底角前4投全中,最后1投弹框而出。

以这样的三分球命中率,参加三分球大赛应该都能夺冠了。

事实上,考辛斯是具有三分球属性的中锋。当他在今夏决定加盟勇士队的时候,斯蒂芬-库里就戏称考辛斯是第三位水花兄弟。

上赛季,考辛斯场均出手6.1个三分,生涯最高,比杜兰特还要多,而且他35.4%的三分命中率在中锋里已经算不错了。

虽然考辛斯在勇士队不太可能一场比赛出手那么多三分球,但是他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

(罗森)

加载中...